Thursday 1 June 2006

終於涯過

終於暫時過了最艱難的日子, 完成了逼切的工作, 成果算不錯.
我希望快點看完 Agatha Christie 的傳記, 五百多頁還差一百多. 為了追看下去, 我願意犧牲一些睡眠時間. 人人背後總有一些經歷, 要看怎樣把經歷變成動力.

我最喜歡看偵探小說, 別誤會了, 我沒有暴力傾向, 只是喜歡那些情節和佈局, 雖然每次都猜不到誰是真兇 (因為總在作者掌握之內), 但它帶給我無窮的樂趣.

印象深刻的是"Murder on the Orient Express", 也許緣於對火車旅程的偏愛, 有機會要看看電影版.

1 comment:

  1. 她的書,我諗中學時很愛看,不過只能攪翻譯本,那時的確也看到津津有味.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