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June 2006

新的挑戰

今日老闆跟我說來年的計畫, 她先給我高帽, 說我如何可以勝任, 然後把不能再重的工作分配下來, 我跟她解釋, 也為自己謀幸福, 但她竟然再加一項, 登時令我啞口無言. 

我也知道老闆是老闆, 但她似乎不知道如何分配工作,  在她眼中甚麼也不是難事, 她可有了解到有些人是如何的悠閒, 他們在消閒時, 我們還在拼命的做, 我寧可少些薪水, 多活兩年.

能者多勞, 那不能者為甚麼不能經過訓練而成為能者?

1 comment:

  1. 多年前我們也曾說"能者多勞"這個不公平的論調.對於老闆,好像沒時間等人從失敗中成長,只能犧牲那些信任的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