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8 April 2006

假期開始

今天開始放假, 晚上去跑馬地吃飯, 盡情的吃了一餐, 吹水之餘, 當然談了很多---人生問題. Anne 的媽媽昨晚走了, 總算痛苦時間不長. 她開始了另一段旅程, 而我們還在探索人生.

小時候總是爸爸帶我們去旅行, 中國及澳門等等.  自己也算是不肖女, 到今日才知道他最想去的是蘇杭一帶, 也是第一趟陪他去旅行. 但是, 我心裡還是有小小的聲音: 如果同行的是媽媽, 那多好.  我相信, 國界已經難不到她,  她仍會在遠處向我微笑, 為我打氣, 只是換了方式.

生命, 是很深的課題, 盡力而為, 凡事感恩, 是我小小的領會.



1 comment:

  1. 其實我還在學習, 還在掙扎, 但只要想到生命的長短無人可以預計, (親人/朋友如果離別了, 永遠不能彌補) 那麼一切也不必計較, 做好自己個part, 自私一點看, 讓自己心裡平安, 如此而已.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