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0 April 2006

終於大功告成

終於大功告成, 換了新窗,有了新面貌,,最重要是有了安全感.。不過清洗的工作累得我頭痛欲裂,好像戴了金剛圈。

師傅臨行前打電話給老闆,替他收餘數,我給了小費。師傅把錢數了又數,又再打電話確定要收的錢。我說:「辛苦你們了,算我請你們喝茶。」怎知他斬釘截鐵地說:「不用啦。」不僅如此連零頭都找換清楚,可能他的語氣太堅定,我一時間不知道該怎麼反應,只說:「啊。」事後想如果那時堅持,推讓多幾次,或者他肯收下。禮數真是我的弱項,尷尬萬分。

飛窗事件,雖然令我差點嚇破膽,但事後的工作非常順利,遇到很多好人好事,要謝謝嫂子,給我介紹了好師傅。據聞他生過重病,生意又難做,我對他更加敬佩,連替他工作的師傅都那麼有性格。

還有昨天我的好朋友,不介意我家「亂過十國」的情景,下午前來探望數月以來忙碌的黑暗日子,終於可以停下來,照顧心靈的需要---分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