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6 July 2010

愛思考的教授

我告訴教授骨科醫生的處方,他說Voltaren可以止痛,但未必可以消腫,他說讓我替你......我還以為放血,馬上退了一下,他好像覺得很好玩,還模仿推拿的動作,很少見他這樣鬼馬。我說如果可以消腫,吃吃無妨吧,他說止痛就可以,我一定在扁嘴

他說我的問題不嚴重,並非不重視你,是指你的病情,他又記得要換黃蓮,我相信你的話!我說你是否真的明白我的感覺,反正類風濕多數侵襲女性,他說不一定


我說只有你說我熱,其實我絲毫不覺得,除了臉上長瘡外,
他看了看,背部沒長。不騙人,連熱氣也不常有,他摸摸我的臉,真的長痘,我說快來經,是會如此的,又號了脈,說那麼細啊。你還不了解我的體質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