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8 July 2010

九個月

轉眼九個月,九個月前的今天我應該在哭。

然而,有些事情,不由得你,根本沒有選擇


有些痛,是會串聯的
,五個月前的今天,我也失去了一些甚麼。要天蠍忘記傷害是不可能的,面對自己,原來心痛依然,可是生活還得繼續,只要你不去碰那個傷口,還可以勉強勸服自己---我不在乎,我可以活得挺好

近來,因為健康的緣故,我又重新面對自己,重新思考一些問題
。目前,最想做的,是安安靜靜的一個人

甚麼時候不再見你,是我思考了四個月的題目
。深心處,我一直知道自己放不下。當它和九個月前的我串聯起來的時候,我總會特別傷心難過。難道我們生來就是要忍受痛楚和委屈的嗎?你說不是不重視我,然而你不是已經用行動,用語言告訴了我嗎

我們對未來的掌握那麼少,我們可以選擇和別人建立良好的關係,也可以選擇放棄!其實分別有多大呢,總有一天我們會分離,然後在各自繼續生命的旅程,這一刻的緣分也不是永恆的,何必執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