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5 September 2008

巴辣的老闆

我向老闆提出調位,原因是裝修後,燈光源沒有增加,但是豎起的版遮擋了很多光線,反正角落的位置空著,我調過去也影響不到任何人,怎料她竟然不高興,大致是說太光對眼睛未必好,其實是怪我不夠感恩,不欣賞她所花費的金錢,我只說了一句,她回我二十句,無謂再爭辯。

連洗杯的工友也說我的位子很黑暗,你怎樣看得到?工友唸書不多,也懂得體貼別人,這個老闆怎樣當的!

新不一定好,你認為好的未必適合所有人,每個人對光線的要求不同,沒有適當的照明,怎樣工作?她叫我考慮數天才決定,有這樣蠻不講理的人,我以後也按章工作,不會在寫字樓多留一分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