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3 October 2007

好事的我

上星期各人都開始和新老闆面談,增進彼此了解,我也不例外,除了談工作,我們還談了信仰,處世態度,公司文化等問題.

當我知道老闆向各人'吐料',向她不喜歡的部門主管打壓後,我看不過眼,因為儘管老闆對這人有百般不滿,她從沒有向她明言,反而四處'收料',四處說她的壞話.

我覺得聽來的話不可盡信,因為人畢竟是主觀和有私心的.如果你自認是精明的人,應該相信自己的眼睛,只要看看同事的工作或報告,已經足夠有餘.所以我這不問世事的人也忍不住約了這個同事一聚,提醒她不能像以往般散漫,因為大禍將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