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3 October 2007

夢幻彩燈



一向喜歡這類彩燈,在秋天的夜裡,一邊放音樂,一邊在窗台看月色,是自製的浪漫.

今日在聖堂報名參加了義工牧民團為獨居長者而設的聖誕聯歡會,不是籌畫的工作,只是做一些協助,下星期開會,但是團長招攬我參加他們的定期探訪活動,由下星期開始,我想我會參加一次,看看自己是否做得來,因為和長者談話並不是我的強項,希望聖神幫助我做好它.

其實一直沒有參加善會,是怕自己付不出時間.此外,也不想在團體裡碰見和工作有關的人,連私人空間也被侵擾,不過自知這些都是太離譜的藉口.慶幸今年的工作比去年輕,覺得除了每星期研習聖經,也是時候付諸行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