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9 July 2007

買機票

今天去了Shenzhen南方航空辦事處一趟,買了往塔什干的機票.多年沒去Shenzhen,現在有了地鐵,我像鄉鎮來的遊客一樣摸索著如何購票,到了科學館站卻找不到要去的地方,問了一些人,一個小伙子說'向左拐’,他的指引有若明燈.

南航的職員挺有耐性,不過如果有電話他們會說完了才繼續處理你的事情,就這樣我等了兩個小時才弄好機票,大概暑假沒有折扣,但是比每段單程買便宜了好幾千元.

年輕的時候曾往新疆闖蕩兩個多月,我個人認為瑞士的美景也不能相比,這次我不會故地重遊,怕破壞了回憶.再者,如果沒有值得的人和事,我很少重覆去相同的地方.

絲路盡頭-伊朗,我還是期盼的,不想只拿七天的落地簽證,所以現在還在等邀請函,希望趕得及在香港辦簽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