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7 July 2007

樂與怒

歡喜的是雖然波折重重,我的功課總算合格,還看下星期的考試了.烏茲別克的LOI批核了,雖然伊朗的還未等到,必要時可以到機場拿七天的簽證,總算有了初步的行程.

怒的是今天去做瑜珈,那個導師我不欣賞,但抱著放鬆筋骨的目標也不管了.怎料當我問哪個嗲聲嗲氣,兼在示範時把衣服扯高的酥貨導師可不可以把窗幔拉下時,她竟然不理睬我.其實也有前科,那次做熱瑜珈,我問她暖氣是否開動,因為我和朋友覺得一點也不熱,她叫我換一個 posture,無厘頭到極點.不理睬就不理睬,怎知她衝過來問我為何每次都要 make a scene,我小聲再問她可否拉下
窗幔,她高聲說如果再這樣,她要請我出去,我當然走了.由酥貨變惡女人只需零點一秒! 有病的話要看醫生啊! 真有這麼不可理諭的人,當然要投訴,除了寫紙(我寫: She didn't attend to the needs of students),也找來 sales,讓她報告經理.這麼惡的女人,嚇壞我了! 

後來sales叫我試另一課,是難道較高的Power,心中餘怒未消,化成能量竟然可以撐著做好每個posture,神奇! 導師叫我們想想將這一課奉獻給一個你想著的人,下課時她叫我們想像這個人正坐在你面前,不得了,眼淚哇哇的流,因為我想起了過世的長輩---舊同事,某年某月某一日,我們曾在這間教室一起上課,她總是喜歡調皮的叫我名字的 initial. 有同事提議找一天去跑馬地吃小菜,我答還未可以,那裡有她和我們大夥兒的笑聲,有太多回憶---彷彿是昨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