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0 February 2007

氣功

今次感冒,引起氣喘,醫生說聽到我的呼吸有聲音,服用兩次療程後,夜裡還是輾轉反側,不斷咳嗽,哥哥說怕我患上哮喘.之前我也買過一些關於氣功的書籍看,但總看不明白,聽說氣功能醫百病.今夜在他家吃飯時,恰巧他的好友在,他已經練習氣功多年,氣管敏感已經不葯而癒,更能令身體發熱,令我好生羨慕,怕冷的我,練了以後應該不需要用暖貼了.他願意開班教我哥哥,因為哥哥哮喘,到時我也會參加.

聽說氣功分動功和內功,動功是養生用的,而內功和冥想有關連,練不得其法會走火入魔,但是更高的境界可以發功醫治他人,曾聽朋友說接受治療時,醫師不用接觸她,也能令她感到血液運行,從而治好背痛問題,神奇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