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4 February 2011

荒謬的請求

女人打電話來,不會是拜年吧;果然,兩秒後她即表明來意,要我勸老人家不要太動氣

原來昨天
老人家上她家,撞見她和一男人吃晚飯,馬上破口大罵,指摘二人是已婚人士,這樣成何體統?﹝他忘了?他和她何嘗不是這樣?甚麼時候包公上身令她十分難堪,她希望我幫忙勸解

發瘋!
嘴裡卻道:「他可能妒嫉吧
她馬上呵
呵笑:「怎會呢
有甚麼好笑果然腦筋有問題

我直截了當
:「你跟那男人有曖昧?」她斷然否認
你認為有人會信嗎


既然沒有,就跟老人家解釋一下,他會明白的我非常平和她甚至否認和老人有關係

荒謬
!還來死不招認這一套!你以為你是江青

你亂搞男女關係幹嘛要我來調停難道你思覺失調?!

掛上電話後,我開始擔心
,會不會發生命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