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6 February 2011

還擊

這個惡同學,多個月前,在抽籤儀式上搶走了同學的,自此,她便面如黑土,碰見我們這一組,好像見了殺父仇人一樣是她搶,我們是被搶,還凶甚麼來著? 壞人總有獨特的價值觀和行事方法,不然童話故事也寫不去了

而我,因為曾經應鄰座男同學的要求,把空調調低了兩度,開始成了她怒視的目標
。這女人,已經失去了理智!

同學們見我不斷中飛箭,紛紛見義勇為,替我還擊,謝謝你們的愛護,其實我一點都不覺得這個惡女人對我的生活構成甚麼影響,唯一困擾的是她惡毒的表情,不要以為只有小孩子才會受驚嚇,大人也會有陰影
現在上洗手間總有些防備,不知道惡婦人會從那道門出現

坦白說,我有點怕,她惡狠狠的表情,像恐怖片主角。天主的產品,應該件件佳品,變了女巫,絕對是自己的責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