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4 February 2010

My goodness!

同事告訴我,她在診所遇見紅衣女郎。
我們心裡的謎團終於有了答案


她說完全想不到
紅衣女郎會這樣子嗲教授

人家問她: 怎麼你走路像老婆婆?
(奇怪,在公司不是健步如飛嗎? 在教授面前扮柔弱,搏同情?)

教授續問: 有沒有游泳?
她: 不可以,我會死的.....(意思是怕水)
再問:小時候也沒有游泳嗎?
她:我好驚啊......

同事說: 教授問她兩個問題,她都沒有直接回答,嗲聲嗲氣,聽到都火滾
。此外,怎麼也想不到她用那種聲調去嗲人

她的結論: 原來她很會嗲男人! 工作表現雖然負分,嗲功卻厲害萬分!

拔罐或推拿太痛的時候,我們最多叫停,或痛苦的忍耐


她呢?「噢......不行,唔好啦......」(嗲聲嗲氣,有氣無力的)

聽罷,我笑得人仰馬翻,如果不知道是在診所,只聽聲音,還以為她在搞甚麼!

一早我就說,她有點不尋常,難怪一早就飛掉我,不肯一起去針灸!

這兩天,一想起,就直想笑,笑了兩天還好像笑不夠


在樓梯碰見那同事,我就逗她: 有游泳嗎?
她馬上收到,鬼馬的說: 唔......人家怕嘛......

然後我們大笑著走開
。2010年首個被踢爆的真面目

天啊,出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