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1 February 2010

新年賀詞

記得初次給教授看那本解剖學圖譜時,他流露非常有興趣的表情原來他特別喜歡解剖學

上星期,專程為他訂購的解剖學圖譜終於來貨他欣喜的接過了厚厚的書本,還說我有心。不過後來卻使喚護士給我錢。護士說你知道他是甚麼人啦

我嘀咕: 是甚麼人? 推讓一番,還是我勝了。我覺得送書是最好的,尤其送給愛書人

今日,教授用電郵送來新春賀詞,不是轉寄那一類,是自己寫的

我想,過去兩個多月的電郵往還,我們已經建立了一套溝通方式。我在電郵說過的事情,他都記得,在治療時還會跟進那些話題

他真的很有heart,而且會關心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