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1 August 2009

我有禮物收

教授問我買了書沒有,他送我一本針灸學教材,雖然是借花敬佛,但衷心感激
他說即使書本寫著某某是作者,也未必與之有關,因為有些人願意這樣子刷鞋。我怎會不知? 有些說話說了好辦事,問題是你是否選擇如此? 他說這樣做品格也沒有了,我覺得說沒有節氣比較恰當。

他聽到我吸鼻子,趕緊進來敷熱療袋,又送來書本,我記起之前想說石學敏他說王啟才是後起之秀

他問我C是否語言能力很高,我答因為她很聰明,懂多國語言,在大學唸英國文學。他說是資質好。那當然。

他說在歐洲旅行是自助遊,我說自助遊有時很麻煩,他
自豪的說只要準備好就不怕,我乖乖的聽著,沒有說自己。現階段,我覺得有人替你打點一切其實也是一種享受。

他說從前學的義大利語都忘掉了,不過難忘遇上扒手,還模仿扒手用的伎倆,他的雙手就在我眼前不到一吋的地方,果然有壓逼感。我說不要理他,他說不由你不理,就是利用這種手法分開你的視線然後下手,有點似迷魂黨。

我問單是看著骨骼模型,不知道肌肉如何分布也找不到穴位吧。他說有些解剖模型可以把肌肉逐塊拿開,看清楚內部結構,還捏
我手臂比劃著,很雀躍的樣子。

想沒有任何事情能夠難到他
,肯定是主動尋根究底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