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0 May 2009

最大的傷害是漠不關心

我還可以拿什麼藉口替你開脫?

過去的一個月,生活固然忙碌,可是在我心頭,有那麼小小的一個結:為什麼你不找我?為什麼要佯裝在乎?為什麼要告訴我你曾許下的承諾?我刻意不談過去,你何必提醒我?反正你沒有打算付諸實行!你不知道這樣是不道德的嗎?

那天,我想你,如此而已。至少我沒有答允你什麼,也沒有追問我們的未來,你何必婆婆媽媽,我不是來討債的,不負責任的話不要再說了,免得你在我心中僅餘的點點好印象也給打破。你實在沒有必要逗我歡喜。我的心早就在Persepolis碎了。都快兩年,如果我還以為我們有什麼,準是我神經不正常。

我關心你的時候你不知道,你不在乎。如今一路走來,
無論再有什麼理由,也回不了過去,你明白嗎?是你砸碎了我對你百分之百的信任。

無法忘記,我曾經如何盼望,又如何沮喪。即使到這一刻,仍無法擺脫自己是失敗者的詛咒。

你能理解我的痛苦嗎?你試過傷心的滋味嗎?

我不是沒有自尊,當時已惘然吧了。你對我不真誠,連勇敢承認的勇氣也沒有,我怎會把餘生交給這樣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