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4 May 2009

剛愎自用的人必闖禍

黑人主管闖了大禍,有個一年班的妹妹想上廁所,她不止不答允,還說她是 big toilet,個妹妹一個月不肯上學。父母帶往見心理醫生,她才說出真相,父親很生氣,說我們學校什麼也沒有做。

但是老闆說她是One of the best teachers in school, she won't fire her.  Whoever is not ever punished or scolded by teachers? No big deal!

個黑人可能upset 了一陣子,不過以她死不悔改的性格,生活還是照常,還是以為自己最了不起,真噁心。What a shame!這樣傷害一個六歲的小孩,是我們的恥辱!

昨天二號開resource時又想逃避工作,take turns 做的工作明明輪到她,她竟說自己上兩個月在同一時間要做多少項工作云云,想把它拿出來抽籤。別忘記妳上學期超閒,那是編排上的巧合,並不代表你多做了。難得黑人竟然想幫拖,我當然出聲,無論他們如何解釋,我還是不斷說自己的立場。難得我的記性不差,否則又給你開脫了,這等無恥、無良心的所謂老師!任何一科開會的時候大家都會熱烈討論,但是英文科就依賴level head,我真的很累,這種情況真的很不健康,難道你們不用進入教室?你們來開會之前到底有沒有準備?你們不說,我也不說,這些合作夥伴真難頂!

人家中文科積極準備應付TSA,她為自己找藉口,說去年做評核員的教師在分享時說學生表現OK。誰這樣說過??人人都說學生不夠大方,說話不體面。除了無恥,我找不到更合適的形容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