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0 March 2009

酷刑

今日髖關節被按得痛極,我痛苦地掙扎,教授說不要拍壞他的牆,哼,別來惹我,隨時爆發!

這個星期以來都吃齋,脾氣好了點,但是我畢竟還是我,一時三刻改不了,不過我會盡量控制。

鄰座的同事煩得緊,連小休的時間也毫不放過,連讓我放下東西的空間也不給,不耐煩地請她讓開好讓我去沖飲料,對於這些絲毫不關顧別人感受的人,我真的無法接受,而且她有把相同的說話說多次的習慣,真的好有衝動打暈她。我已經好克制,請別天天來犯,
我無法保證你的安全!

2 comments:

  1. 仲有幾個月,你就自由啦!捱吓啦,老友!
    Easter有セ搞作?

    ReplyDelete
  2. 學會盲和聾就沒事了。 復活節沒有什麼特別。你呢?穩定下來了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