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 March 2009

什麼都不對勁

這幾天都失眠,一點就彈起來,到了三點才有倦意,但到了早上就慘,集中不到,煩惱得很。

我知道是肝經出了問題,不過教授說是心火,兩樣也有吧。

也注意到經常發脾氣,尤其是鄰座的同事常常監管我,她的性格就是喜歡管人,偏偏我最不吃這一套。這分鐘她會說兩句好話,下一分鐘就要來取你便宜,所以常常都想躲開她,也是令我情緒不好的原因。不過我知道,長期這樣失了內心的平安只會離天主越來越遠,今天決定為自己做一點事。

先去做瑜珈,最後十五分鐘睡著了,之後趕去望平日彌撒,心情舒坦多了,就算明天面對同樣的人,我的EQ會進步一點吧,因為主會與我一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