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1 March 2007

Palm Sunday

今天是Palm Sunday, 雖然肩部肌肉發炎, 仍然撐著參加.

老 闆昨天跟我說了一些來年的安排, 聽說有兩位同事會離職, 聽著聽著, 我覺得前路茫茫. 她要求我做的實在超出我能力範圍. 也不知道會不會有選擇, 就算有, 她給我的任何一個 option 肯定對身心健康造成不可彌補的傷害, 荷政的年代我們都經歷過, 似乎也比現在好, 起碼不是胡來.

我們都需要空間來作 buffer zone, 如果太满, 沒有空間調節,結果是發生大爆炸.

我想清楚, 也給自己劃了底線. 我們有權把握自己的生命, 也有責任好好利用這份自由.


1 comment:

  1. 你大可以同佢講,我正因工作壓力,考慮要不要做第三個 辭職的' 人' .比d顏色佢睇下,等佢記得 你係' 人' ,唔係機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