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1 October 2006

抹一把汗

老闆叫我去培訓班, 一連三天, 我說我不能. 她說你星期一至三上夜課, 宿營剛好在星期四至六, 還可以入住酒店.

想取我的命? 入住酒店是因為要連夜討論研討會的題目, 然後匯報. 第二天, 我盡了九牛二虎的力勸服她另外找人, 可惜我不容易哭, 不然事半功倍.

每天的工作已經令我身心俱疲, 實在無法應付額外的工作.

對朋友說你快點帶我走吧, 他說每次來探望你, 你總是那麼忙碌, 你是放不下工作吧. 工作是要完成的, 不管你喜不喜歡, 我不想有一天醒來, 發現除了工作, 我甚麼都沒有, 包括夢想.

1 comment:

  1. 慶幸你能堅持地對她說”不".我一直相信她是一個講理的人,若有空可以跟她談一談人生,讓她明白你現在的生活是多無奈,讓她明白,除了工作,你也希望有自己的生活,獨身人的生活也同樣要受尊重.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