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May 2011

難道我忘記了

上星期趁最後一天假期去掃墓,家人未到,我想不如把墓碑抹乾淨吧,於是去拉那大鐵梯,很重,但總算應付得來。

誰知拉傷了手臂,嚴重得每天貼三大塊膏布在肩頸
手臂處;以為緩解了,腰部卻受牽連。這許許多多的問題,當然要教授出手才可解決。這軀體,除了腦部可以運作,其他部分好像廢掉似的

我忘記了,過去
不用我獨力去拉大鐵梯,總是和哥哥合力;好運的話,就在墓碑範圍內,從不用費那麼大的勁!

昨整夜,你都在夢中出現,
像平常一樣閒話家常,和孩子一起放風箏,最後,你拿著風箏,回頭傷感的說:孩子還小,怎會不牽掛呢?

放心遠去吧,不用掛心,他們和你一樣優秀;待重聚的那天,才讓我娓娓道來那些點點滴滴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