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7 November 2010

莫羨人

這兩個同學都是已婚人士,然而,他們特別投緣,從婚姻狀況,到藝術鑑賞,到美食......

當這個女同學突然之間可以從打工一族,到炒老闆魷魚,從普通的裝扮到名貴翡翠,從仿製皮衣到真皮大衣,又常常可以兩人一起到內地,我想事情已經不簡單。

以我一貫的性格,是不以為然,是批判的,然而,今天的我,已經沒有時間操心別人的事情,正所謂,自身難保。當你連平常的生活起居也快要沒有時間自理的時候,還有閒情管別人的事情嗎?

不過,我始終有一點堅持,不屬於自己的東西,多拿了,總有一天要償還的,不管是甚麼方式。做人要光明磊落,堂堂正正


平常犯的小錯大錯,已經儲存在天國的結單裡
,還要明知故犯犯大罪嗎?那一天甚麼時候來臨是不可預計的,如何面對最後審判啊!

當我忙得身心皆疲的時候,不禁想,難怪,難怪,我真的明白你,人的力量是有限的,也許你只不過想休息一下


我也好想休息
,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