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6 August 2010

憂傷沒期限

又要側過去按腰,其實很癢。你說要弄好它,乖啦。
姑娘投訴我對她諸多要求,其實想她替我開動暖包而已她直言被我欺負,說我對著他就安安靜靜誰關心我,放我在心上,我是知道的

其實,我想說,你不要用那樣的眼神看我了,我知道你想知道我好了點沒有
。別看了,我肯定還會頹廢一段不短的時間。連我自己也不知道,甚麼時候能回復過去的開朗,一見面就追著你問稀奇古怪的問題

傷心容易過度,憂傷卻很難,無法設定憂傷的期限。很想第二天起床,能夠告訴自己其實我OK

其實,一點也不OK,心情指數---滂沱大雨


1 comment:

  1. Don't worry and think too much! We are with you! God is also wirh yo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