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0 November 2008

發火

文件經過兩次審批,黑人主管說沒有什麼問題,我也理解她近日工作較忙,也沒有催促她,今天是截止日期,她早上才給我,下午我走了以後,她來電說有些地方我看漏了,幸好離開公司不遠,我只好回去。回去以後,她續說其他地方要更改,我馬上黑面發火。

我不介意更改,但是妳不能在第一次或第二次看的時候小心一點嗎?你說可以跟老闆說下星期一才交,這口氣我下不了,又不是我的問題!

我負氣的說,你小心一點看,我等你!她嗅到火藥味,馬上退縮的說沒有其他問題了,這些人就是要這樣對待,互相尊重她不珍惜!

我知道發脾氣不好,我跟主說,我會原諒她,但不是這一刻,過兩天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