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1 January 2007

愛哭的我

以平均一年哭兩次的指數計算, 這些日子哭的次數確實多了點, 為甚麼工作做不完就要哭? 我也說不出來, 好像很孩子氣吧.

星期一, 多了一份要限時完成的工作, 因為他們編排失誤, 塞了給我便不用重新編排, 惹起更大混亂. 我算來算去, 覺得情況嚴峻, 大有完成不了的危險. 兩個上級互相推搪責任, 我深深明白一丘之貉的意思, 但人總有情緒, 我還是哭了, 也許我很少在人前哭, 其他人一概不敢打擾, 其中一個上司看見了, 她馬上變了臉色, 我可沒有投訴過, 是她自己心有愧, 還有意無意向別人說額外的工作不是她加給我的.

投訴無門, 工作總要做. 第二天, 臉黑的上司一直逃避我, 後來開會的時候, 我佯裝沒事, 還給了她一個燦爛的笑容, 之後她也寬解了, 她說自己想下臺, 因為常常給人咒罵及誤解. 行事磊落光明的人又怎會有這種憂慮!




1 comment:

  1. 謝謝你啦. 其實我之前看過你的網誌, 我覺得你很樂觀, 很堅強. 雖然我的EQ不算高, 但勝在放得下, 只要事情過去了便很快復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