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7 July 2006

女更衣室

參加這個瑜珈中心已經一年多, 我雖不是初級程度, 但距離那些能屈能伸的導師和學員們還很遠. 我沒有購買特別的裝束, 總是運動褲, 棉衣上陣. 環視其他學員, 無論技術精湛與否, 都愛穿貼身和低胸運動裝, 所以露半球或大半球是常有的事, 那裡還有男學員! 坦白說, 這樣無故露於人前, 感覺很不 decent. 這只是我主觀的看法, 也許潮流是這樣.

在更衣室, 坦盪盪走來走去的大有人在, 身體髮膚受諸父母, 怎可這樣無私? 雖然我也是女性, 但是我不想看, 很想嘔. 昨天我在梳妝台前梳頭, 我身邊披著毛巾的女士突然把腿擱在梳妝台上, 原來她想替腿部擦護膚品. 我想起電影'畢業生'那個經典場面, 差點忍不住笑出來.

請尊重他人有不看的權利, 拜託!

1 comment:

  1. 我忽發奇想,如果有一日,我坦蕩蕩的和你在更衣室相遇,你會有何反應?(當然這是絶不可能的事)

    ReplyDelete